强磁场下的新大连人情感叙事

2016-07-18 10:56 来源 dltv.cn

  “5+22”、“吸引力”、“强磁场”、“大人才观”成为连日来滚动在城市舌尖的热词,引才、用才、惜才的求贤热望,与诚恳、诚挚、诚意的政策利好,正在合力书写着这个时代“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新篇章。

  那些已经选择在大连开始筑梦之旅的新领军人物,他们在此乡又有着怎样的经历和传奇?

  今天开始,新商报带你一起关注10个人的10段“最美遇见”。

  ——唐军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大连要在未来发展中保持竞争优势,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发展后劲,离不开一支宏大人才队伍的有力支撑。要树立“大人才观”,确立系统思维。不拘一格引进我市急需的各类优秀人才,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要确立大连人才政策的比较优势,形成吸引各类人才的强磁场。加强环境建设,打造优美的生态宜居环境、高效的公共服务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良好的舆论环境,形成对各类人才的强大吸引力。

  ——唐军

  一张大连人的身份证里,有海阔天空的高远,有海誓山盟的回应

  有“我想我是海”潮起的期待,有“那片海”见证的我心澎湃

  情深似海是一种互动,有尊重有懂得,才有信任和交付

喜欢()
标签
上一篇:我和大连的故事(一)姜莉 下一篇:我和大连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