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蛋价格下降 菜价整体上行

2023-11-15 08:52 来源 大连晚报

  11月6日至10日,大连市发展改革研究中心监测的24种主要农副产品市场零售价格环比9升14降1平,同比4升19降1平。与上期相比,本期我市粮油价格稳定,猪肉、鸡蛋价格略有下降,蔬菜价格上涨。

  本期我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以稳为主,其中粮油价格稳定;受居民消费需求不足影响,猪肉价格依旧维持低位波动;目前鸡蛋价格降至阶段性低位,但终端需求平淡,价格依旧缺乏持续上涨动力;受大风、降温天气影响,部分蔬菜价格有一定幅度上涨,拉动蔬菜均价整体上行。

  预计短期内粮油价格以稳为主;猪价仍以震荡偏弱运行为主;鸡蛋供应量整体平稳,但终端需求提振有限,预计价格将趋稳运行;未来一周天气状况良好,蔬菜价格将呈季节性波动运行态势。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曲家乙

  通讯员 郭增福

喜欢()
标签 菜价
上一篇: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工匠馆开馆 下一篇:@全市供暖企业,这份环保倡议书请查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