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声广播2016国庆特别节目 《七天大盛》

2016-09-29 14:01 来源 dltv.cn

    新中国成立67年,改革开放38年,巨大的成就与变化令人感叹,都市之声广播在国庆期间每天7:00——20:00进行大时段直播,推出《七天大盛》、《诗意中国》、《歌声中国》、《书香中国》、《电影中国》、《大连故事》等7大板块,展现中国在多个领域的成就,表达身为国人的自豪,讲述大连的故事,呈现大连的城市风貌。

《七天大盛》(8:00-10:00)将在101-7日推出七大主题——《七天大盛——盛世》、《七天大盛——盛年》、《七天大盛——盛宴》、《七天大盛——盛况》、《七天大盛——盛行》、《七天大盛——盛装》、《七天大盛——盛产》,展示中国在文化、历史、美食、奥运、流行、服装、物产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对世界的影响。节目将通过生动、接地气的表达描绘身边的变化,令听众产生共鸣,进而展现中国国力的全面提升。

《诗意中国》(17:30-19:30)中国是一个诗的国度,秀丽的山川孕育出诗的灵气,朴实的人民培育出诗的魂魄。通过读诗,分享充满正能量和历史质感的文化精粹,在国庆假期,通过阅读诗词缓解平日紧张的生活节奏,享受情绪的愉悦和思想的沉淀。

《电影中国》(14:00-16:00)将以精彩的电影集锦为假日生活带来放松心灵的愉悦时光,回顾经典,评论当下,在光影中为中国喝彩,为心灵放假。

《书香中国》(20:00-22:00)习近平同志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读书的好处太多,概而言之,四个字:开卷有益。一起感受书香中国,就是在阅读中国。

《歌声中国》(7:00-8:0012:00-13:30)为听众带来充满喜庆、欢乐、祥和气氛的歌曲放送,不同时代的歌曲能够折射社会的发展和思想的变化,通过歌曲感受举国同庆的国庆氛围。

《大连故事》(10:00-11:00)讲述大连标志性建筑的故事,呈现大连的城市风貌,反映新中国成立67年来大连的城市变化。

《青年中国说》(11:00-12:00)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制作的话题性综艺节目,针对当下青年人的困惑,通过数据调查从近100个话题中挑选出青年最爱讨论和纠结的问题。“说青春,看中国,向未来”,展现当下中国青年的真实状态、他们的思考力和行动力,为当下青年人的选择和生活方式展现更多元化的面貌,传递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喜欢()
标签 七天,天大,中国,国庆,之声
上一篇:财经广播:过节也健康,吃喝玩乐注意啥 下一篇:《魅力影视》为您讲述“滨城达人”的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