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怎么爽!当然是麻辣小龙虾!

2017-11-13 16:47 来源 dltv.cn

你有多久没有吃到一只让你心服口服的麻辣小龙虾了?爱麻小这一口的朋友们,大连的小龙虾你们都吃遍了吗?NoNoNo!这家小龙虾绝对刷新你对大连麻小界的认知。

店里只专注做两种口味的小龙虾:

一种是麻辣口味,一种是五香口味

小龙虾的选材就很讲究,选的是青虾,特点是螯小体大,肉多有弹性 ,而且干净,选材地点在山东济宁微山县的微山湖。​

老板说,市面上的小龙虾选料有两种,青虾和红虾,红虾爪子大,撑盆,装盆显得比较多,赵记麻辣龙虾选择虾肉实惠的青虾。

用新鲜的好虾,每天都是活虾现炸。活虾入锅炸的好处是肉质保持鲜嫩,有弹性,如果虾死了再炸,蛋白质分解以后肉不成型,不成块。

炒虾的配方也是独家秘制茴香,香菜籽等27味料,研成粉末,配成炒虾的配方,突出麻辣鲜香。吃过他家麻辣口味的小龙虾,真的会爱上他!

 

这家做的麻辣小龙虾,真的是麻辣鲜香四个字都占全了,而且不管是在炸制还是炒制过程中,火候掌握非常好,虾肉水分十足,弹性充分。

吃小龙虾还要搭配一款主食,烤饼蘸虾油,这个在大连绝对是头一家!

烤饼外面是脆的,里面是软的,正好吸足了汤汁,吃起来特别过瘾啊!

配方独特,良心经营,怎么吃怎么爽啊!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天儿越来越冷了,小龙虾也是会冬眠的,虾会随着冬季的到来越来越瘦,趁现在还比较肥尽快来吃麻辣鲜香的活虾吧!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吃遍大连丨这里汇集四方菜色,一起看看哪些人气美食,让你吃不停! 下一篇:院里撸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