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大连海鲜 还不快“尝海“!

2017-06-30 11:58 来源 dltv.cn

一位年轻的实在大连小伙儿,

一个儿时常做的白日梦,

几种极富有内容的热辣火锅,

一份烧烤海鲜的秘制酱料,

自家海鲜集团供应的的时令海鲜,

绝对足以成就大连美食界的又一个传奇。

【主打菜第一:酸菜排骨铜火锅】

可以追溯来源的、酸菜、猪排相互搭配,再加上正宗东北铜锅的熬煮,这一份东北美味绝对不容错过。

黑龙江农家自种黄心白菜做的老式儿酸菜,在加上十几味中草药炒制,完全激发了酸菜的浓郁味道。酸菜加上一整斤的排骨在浓浓的猪骨汤里这么一咕嘟。那香味儿,不亲自吃过都无法想象。

既有东北老味道,又有新式创意火锅,【大目金枪鱼头羊排锅】绝对让人瞠目结舌。大目金枪鱼头和新西兰羊排搭档,成就这一锅麻辣鲜香。

【夏季必点:成都红油九宫格老火锅】

夏天的到来可能让您觉得酸菜铜火锅不够劲儿?那就再来一款店家新推出的成都老火锅吧。您可不要用一般的眼光看咱这成都老火锅,老板独具匠心的根据大连人的口味调整了辣度,就为了更适合与咱大连的生猛海鲜搭配。

来自自家海域的新鲜海鲜在辣锅里这么一涮,即鲜美又麻辣,别提多好吃了。毛肚、鹅肠、百叶、心管儿绝对是成都火锅的四大法宝,每一样下锅的口感都爽脆弹牙,回味无穷。

让您四川火锅也能涮出大连味道!再加上纯正成都空运的火锅食材,一个四川麻辣火锅既能吃到四川香又能品尝大连鲜,真真儿是美极了,口水已经止不住啦...

【夏季主打菜:海鲜烧烤】

大连小伙儿开饭店,那不但实在还贴心!在滨城的夏日夜晚吃着火锅唱着歌,真是一件美事!等等~好像少点儿啥?对啦!完美的一餐怎么能少了小烧烤!店里最新推出的海鲜烧烤系列完全满足你!

【烤带子】特选的长海县带子,把带子最鲜嫩的部分切成小丁,配上酱汁粉丝还有自己炒的蒜蓉料,这味道就别提多鲜了。

生海胆咱常吃,这【烤海胆】您吃过吗?

搭配店家秘制的酱汁粉丝蒜蓉料,让这海胆不但看着黄灿灿的而且口感更加细腻,香味层次分明,绝对是今夏海鲜烧烤的又一大流行单品!

烤牛骨髓、烤鸡翅尖、烤小黄花鱼,个儿个儿都太适合小酌一下。最后来份宜宾芽菜蛋炒饭,喝完酒再垫垫肚子,别提有多享受啦!

当成都火锅&火辣烧烤,遇上鲜香肥美的海鲜

到底是怎样的诱人?快来尝海尝尝吧! 

 店铺名片

店名:尝海

地址:中山区丹东街55号

喜欢()
标签 火锅,海鲜,大连,成都,不快
上一篇:吃遍大连丨这里汇集四方菜色,一起看看哪些人气美食,让你吃不停! 下一篇:院里撸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