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块钱海胆、海螺、虾仁饺子可劲儿造!

2017-06-02 14:17 来源 dltv.cn

大连话怎么说来着:好吃不如饺子,舒服不如倒着。要说今天这家饺子馆有什么特别?那就是:海!鲜!馅儿!!……皮薄馅儿大,一口爆浆,鲜得不要不要滴呢!还有就是一份足足有15个大饺子,才卖19元钱哦~~~

今天这家手工水饺坐落于湾家,地方不大,但是干干净净。店里最拿人的有两点:

第一:

19元一份海胆黄瓜饺子;

19元一份海螺黄瓜饺子;

19元一份海蛎子萝卜丝饺子;

19元一份虾三鲜饺子;

满屏皆海鲜,最贵19元!而且一份饺子15个!!

哎呀我去去去去!谁也败拦我!!给我来10份先!!!

​第二大特色:冰花煎饺!!

这冰花是不是特别漂亮?要想煎成酱样,那都是有技术的!容我慢慢讲来。

除了这两大特色,店里左边的展台:一溜两行的小菜儿是整整齐齐,素的、荤的,2块3块6块9块,一应俱全,口味各异。右边的桌上,现煮现熬的黑米粥小米粥,上面竟标着免费自取!


店里卖得最好的——【海胆黄瓜饺子】

店里的饺子每天现和馅,现点现包,现煮现下。调馅儿是个技术活,店里雇的资深饺子师傅有10年的和馅功底。不用盐味精酱油,只要两样:清油,和自调秘制料即可。

 

海胆用的都是品质上好的海胆,经过调味,因为新鲜海胆有腥味,是不能直接入馅的。(当然,海鲜好不好一口就能吃出来,不信你可以试试~)

手工现包,即使是19块钱一份,也要挨个称量,足斤足量。海胆的鲜裹着黄瓜的脆,一口爆浆,每天卖出70多份那都不叫事儿~

 

现砸海螺现片肉——【海螺黄瓜饺子】

鲜活的海螺砸壳取肉,切成薄片,与黄瓜调和到一处。包的手法要快,防止汤汁流淌,下锅时间要把握的刚刚好,既能尝出海螺的鲜,又不能让海螺煮得过久咬不动。

皮薄,馅儿厚,一口爆浆,黄瓜的清爽遭遇海螺的鲜脆,一口下去甭提多美啦~

除此之外,还有【黄蚬肉青椒饺子】,【海蛎子萝卜丝】,【鱿鱼饺子】,【牛肉饺子】,【酸菜饺子】等,共13种馅料~

 

【特色冰花煎饺】

现包的饺子入锅中,淋上两勺清油,待锅底微热,再来上两勺自调的糊糊,这糊糊可不仅仅是面糊,里面有淀粉,还有店家独特的料,为的就是做出来金黄的外形,酥脆的口感。

煎饺要掌握个火候和时间,内馅要熟,冰花不能糊,从做到出锅15分钟左右,饕客们可要有点耐心哟~ 盘子一扣锅一翻,用火煎出来的冰花简直漂亮得不要不要滴呢~

 

喜欢()
标签 饺子,海螺,海胆,块钱,劲儿
上一篇:吃遍大连丨这里汇集四方菜色,一起看看哪些人气美食,让你吃不停! 下一篇:院里撸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