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价格上涨明显 大连地产人称早有预谋

2016-06-20 13:59 来源 dltv.cn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4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的城市有6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8%。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涨幅放缓,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大。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1.1%,相比3月份0.9%的增幅出现明显扩大。70城房价在2015年5月份顺利完成止跌反弹的过程,而后保持上涨态势。2016年4月份继续上涨,且增幅为近12个月最大。
  大连某地产人士成,早在去年12月份,大连就有部分开发商蓄力提价,而年后这一预测也得以证实。进入四月以来,楼市由于春季房屋交易大会的开展遍地开花,沙河口润德良城春柳公园项目、金州新区聚美东湾项目等楼盘销量激增。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大连拟建300米隧道连通东港老虎滩 下一篇:上周大连学区房成交出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