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拟建300米隧道连通东港老虎滩

2016-06-20 14:04 来源 dltv.cn

 


  山屏街隧道工程环评公告:规划起于华乐街止于虎滩路,总长4.11公里,隧道长300米。

 

  穿越东山建设两条连接山屏街和华乐街隧道,这两条隧道的打通将会成为主城区最东侧的一纵,把老虎滩和东港商务区直线连接起来。目前,山屏街隧道工程已经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公

  本工程起点位于华乐街,终点止于虎滩路。路线总长4.11公里,其中隧道长300米,道路长380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地下工程、雨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隧道通风及消防工程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工程投资45638万元,计划工期11个月。

 

  以前从东港商务区需行走长江东路或鲁迅路绕行中南路,而这两条隧道打开后,将会把东港商务区与老虎滩直线连接起来。

喜欢()
标签
上一篇:营改增助力新地王 楼市重燃中山区房价或快速升温 下一篇:新房价格上涨明显 大连地产人称早有预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