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家宴 晒亲情”主题活动

2016-09-29 15:42 来源 dltv.cn

  家宴是承载家庭礼仪规范的重要载体,是传承优良家风家教、重塑家文化的有效形式。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大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办的“秀家宴 晒亲情”主题活动,旨在从“家宴”入手,弘扬“家宴”背后家庭故事所蕴含的家和万事兴、忠厚传家久、百善孝为先等家庭传统道德观念,引导广大市民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渗入家庭血脉,融入家庭基因。

  【参与方式】

  关注“大连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lrdtv。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秀家宴”,点击“在线报名”。将您的家宴(家常晚餐)拍照上传;讲讲您家宴里的亲情故事(无论是忠孝勤俭的传统大家族,还是和睦互爱的新型小家秀);介绍一道您家的拿手菜(大菜、家常菜),列举原料、做法,并上传原料、制作过程等照片,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

  投稿后我们会陆续开放至投票平台,入选作品将进入投票评选!凡入选的参赛家庭均有机会得到宜家家居大连商场提供的奖品一份!并有机会参加电台访谈节目、现场展示和大赛活动,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88112085       邮箱:web@dltv.cn

  国庆节期间,《秀家宴 晒亲情》继续开放投稿和投票平台,把您家的家宴和故事,发送给我们吧!

喜欢()
标签 秀家宴
上一篇:《读霸争锋》第三季“礼敬中华”十一来... 下一篇:十·一大连荧屏抢“鲜”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