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频道:7个外景地为您呈现《中国有多美》

2016-09-29 13:36 来源 dltv.cn

  生活频道十一特别节目《中国有多美》是集合旅游、娱乐、竞技等众多元素,精心打造的一档综艺节目。由生活频道资深主持人张继宇和最具综艺喜感的贺子鹏联袂主持。

  节目每期邀请四位电视台、电台主持人,组成两队进行PK,两位主持人分别担任两队队长。通过答题、趣味小游戏、才艺对抗等形式进行比赛,胜方获得海参大礼盒大奖。

  在节目进行的同时,观众也可以通过生活频道微信平台“乐活大连”抢答题目,答对了一样有好礼相送。

  总之,这是一档充满了趣味和节日欢乐气氛,又不失正能量的节目,用娱乐的形式展示了新疆、青海、内蒙、西安……等七个外景地的大好河山,向观众充分展示了“中国有多美”。

   十一期间每晚2100不见不散!

喜欢()
标签 《中国有多美》
上一篇:幸福956主播邀您一同讲述《我和大连的... 下一篇:《小螺号》播出原创校园剧《插班生》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