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闹春”大连首届老年春晚开播

2020-01-23 08:56 来源

  老年春晚节目征集从2019年8月底就全面启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生活频道通过电视、网络等多个渠道,向全市所有爱好文艺的中老年朋友抛出橄榄枝。短短几周时间里,报名人数就超过了一万人,节目总量一千多个。9月23日,老年春晚海选正式启动,由于报名人数太多,原本打算一天就结束的海选,不得不延长到三天。6000多人现场参与海选,带来了近500个文艺节目。最终,在专业评委的严格筛选下,600多人脱颖而出,拿到了大连市首届老年春晚的演出入场券。为了让这些业余演员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表演能力,节目组邀请了大连新闻传媒集团音乐广播FM106.7总监姚建阁老师作为晚会的艺术总监,大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任虹老师作为舞蹈总监,对节目重新编排整理。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指导老师们为演员们逐个音符纠正、一一梳理动作。演员们更是从忐忑陌生、技艺生疏,到彼此呼应、信心满怀……每一个节目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晚会录制结束后,生活频道还特意将演员们从舞台上拉回演播室,聊一聊这些创作历程,说一说他们对舞台艺术的无限热爱。

喜欢()
标签 老年春晚
上一篇:春节假期一波广播大餐等你来品尝 下一篇:曲艺小分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