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场时装发布下周亮相大连时装周

2019-04-10 15:08 来源 dltv.cn

  以“时尚宣言”为主题的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将于4月12日至18日举行。

  本届时装周共举办54场时装发布,其中大连本土时装发布33场,其它分别来自日本大阪、韩国大邱、法国、北京、上海、山东、广东和吉林。共有56个单位或设计师参与,共计发布百余个品牌及新品。如大连本土品牌和设计师创世、思凡、蒂姆、一生一纱、艾罗利等;还有来自法国、台湾等地的薇妮体雕,来自日本的GUSTONBAR(南方一)、来自韩国的Monte Millano(蒙特米兰诺)和Mill Studio(米尔);来自北京的DELB COUTURE、陈富美;来自上海的吉承;来自山东的Viana Lee;来自广东的DEMO QUEEN、JOJO;来自吉林的LE LUPERCUS等;以及大连工业大学、大连艺术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等院校。发布时装秀数量及品牌、规模、层次均为历届之最。

喜欢()
标签 大连时装周
上一篇:用“时装”演绎时尚 大连时装周多项活... 下一篇: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即将启幕 品牌数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