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财经广播台庆16年 寻找大连锦鲤

2019-03-14 09:27 来源 dltv.cn

  

  2019年3月16日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财经广播FM93.1开播16周年,作为美好生活倡导者,致力于服务更多城市居家和移动人群。值此之际,财经广播推出融媒体传播+社会化营销品牌活动——美好生活 锦鲤一家。活动以广播载体为原点,以新媒体(微信、微博、抖音矩阵)为半径,与广播听众、互联网网友进行交互。三月上旬,财经广播公众号对外正式发布“寻找大连锦鲤”主题线上爆款活动,丰富的礼品单,全部送给一位幸运获奖者。16日上午九点,财经广播将开通三小时全媒体不间断直播,通过调频93.1、无限大连APP、大连财经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特别节目。直播中,当家明星主持人将轮番登场,讲述他们与听众之间的故事,现场通过微信互动幸运听众和网友,送出他们私人精心准备的礼物。财经广播秉承为受众提供优质服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喜欢()
标签 财经广播
上一篇:我市公示拟推荐的省道德模范人选 下一篇:大连一方30号迎新赛季中超主场首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