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耳恭听 大连广播空中盛宴蓄势待发!

2018-02-14 10:10 来源 dltv.cn

  看电视、看电脑、看手机......看累了就歇歇眼睛,听听咱精彩的广播节目!这个春节假期,大连广播电视台七大广播频率,精心烹制春节空中盛宴!

  FM103.3《中国梦 中国年》

  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我爱早高峰》、央视《新闻30分》构成节日新闻强档;《同心守岁,共贺新春》,主持人围绕“欢乐中国年,幸福中国梦”主题,通过微信互动、话题串联等形式送祝福,说梦想,谈感受,串起春节特别节目的主打单元;《中国梦•中国年》,包括政论片、纪录片《辉煌中国》、《航拍中国》,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及名牌栏目《欢乐喜剧人》、《蒙面唱将猜猜猜》、《味道》、《声临其境》以及经典小品选、流行经典金曲等。

  FM93.1《931春节乐多多!》

  七天七大主题,汇集了财经广播优势行业:金融、楼市、企业、医疗、教育、旅游等,行业人的才艺展示、团拜新年,围绕团圆、陪伴、祝福、希望、欢乐等选题,呈现出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气氛。

  2018适逢狗年,财经广播将本台精心制作,集成人的理性学习与孩子的理财趣味启蒙于一身的有声作品“钱钱多多奇遇记”再次呈送,不仅寄托了新一年健康喜乐的祝福,还接合财经广播专业特色,助力听众2018“钱多多,福多多”!

  FM105.7《新春你最旺》

  2017国足的失意之年、中国体育产业展望、阿尔法狗与人工智能、展望2018俄罗斯世界杯、电子竞技的未来在哪里、中超之路、全民健身的时代等7大主题贯穿7天节目。五台联播特别节目——《新春你最旺》、直播冬奥进行时、大嘴帮您选饭店(春节版)......更多精彩节目敬请期待!

  FM100.8《盛世欢歌•‘汪’福年》

  每天分上午、下午两场,主推实时互动单元。同时,以大时段的节目版块格局《全国交广大拜年》,每天三档强势加推交通频率特色主题,请锁定广播,带您听遍全中国。在时刻洞察佳节交通运行变化的基础上,主题引入:文化传承《国家宝藏》、综艺王牌《喜剧总动员》等强档节目进行潮流推送,让大家共同感受新春吉祥的佳节氛围。

  FM106.7《狗来福旺,迈向新声》

  过年期间,中国人在房子的陈设、家庭成员的吃穿、人们的言行和餐饮等各方面都有着不同于平常的习俗。汪汪年怎么过?年俗趣谈、吐槽大会、老歌新唱,更有《我是歌手》五季冠亚季军的歌曲精彩集锦,邀您一起恭贺春节,迎接2018!

  FM99.1《中国年大连范儿》

  春节期间,选取五个大连地区特有的民风民俗,与时下的文化流行相结合,通过差异和同质,展现中国传统,描绘中国梦想。同时推出《话说天下》、《电影过年》、《城市记忆》、《舌尖上的中国》等四大板块,品味中国传统民俗、城市风俗记忆和美食文化传承。

  FM95.6《回家过年 带上爱》

  2018春节特别节目策划主题为“回家过年 带上爱”!凸显“爱”才是核心,爱家、爱亲人、爱生活、爱家乡、爱祖国……爱是生命的源泉,同时“爱”的主题刚好与“幸福956 ,有爱就足够”契合。

  大年初二,幸福956广播主持人的那些事儿,幸福956广播大型活动中的那些事儿,幸福956广播和听众之间的那些事儿,幸福956广播台前幕后的那些事儿,你可不要错过。

  下载“无限大连”APP,就可在线收听七个频率的广播节目!

喜欢()
标签 广播,大连,盛宴,空中,洗耳恭听
上一篇:大连电视送你七天“联欢年夜饭” 下一篇:温暖又一年 生活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