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个家装真人秀电视节目《梦想•家》报名中

2017-09-06 15:23 来源

最近,我台文体频道的一档家装真人秀节目《梦想•家》(又名《惊喜改造家》),正在进行报名、海选。这档节目不请明星,聚焦在大连市范围内的纯素人家庭,为他们的房屋进行改造。拍摄中涉及的所有情节都真实不炒作,只做故事不做秀,还原最真实的人生百态。

节目组将请来国内一流家装设计师,他们中有的人曾给一线明星的房间设计,有的人曾把各种奇葩甚至看上去恶心的房子改造成人间天堂,有的人曾把上世纪80年代只有四十多平米的老房子改成了超级时尚的三室一厅祖孙三代居住……

 

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地点:

大连王饰风尚装饰公司(民权街47号,大连一中正门斜对面)。

电话:114转王饰风尚

线上邮件投递:

将您的个人信息(姓名、联系方式)、改造房屋信息(地址、面积、改造需求、实景照片)以及我们为什么要替您改造房屋的理由发送到栏目组官方邮箱jxgzj@sina.com。

报名时间

2017年8月18日——2017年9月30日

线下报名时间:每日9:30—11:30;13:00—17:00

《梦想•家》节目第一季共5期,每周一期。预计11月在我台文体频道播出。

喜欢()
标签 家装真人秀
上一篇:推广音乐教育 就是传播爱和美好 下一篇:借全运会东风 OP帆船大连扬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