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再次发生

2021-09-14 09:14 来源 大连新闻

  播发本台评论:严肃问责 彻底整改,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再次发生。

  我市严肃问责普兰店区“9·10”燃气爆炸事故相关责任者,展现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坚定态度和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再次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强决心。

  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怎样强调和重视都不过分。以严之又严的问责手段,倒逼责任落实到位、行动执行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就是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安全生产事故绝非偶然发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公共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群众有了安全感,才有幸福感。

  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把隐患彻底排除、把短板快速接长、把漏洞坚决堵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维护全市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把安全意识融入各项工作特别是生产领域全过程各方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安全安心的环境。

 

喜欢()
标签 事故,坚决,再次发生,各类,防范
上一篇:关于对普兰店区“9·10”燃气爆炸事故问... 下一篇:全市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