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好人模范海上看大连

2018-09-20 19:32 来源 大连新闻

  今天,市文明办和中山区文明办联合组织全市好人模范代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好人模范海上看大连”活动,纪念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佳节。

  在中山区东港游艇码头,100多名来自全市的好人模范分乘5艘帆船、游艇,从海上观看大连,感受新时代大连风貌;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好人好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正确导向。

  社区好邻里 幸福百家宴

  20号中午,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清流坊社区三十多位居民欢聚在社区里,每人带来了自制“拿手菜”,社区准备了水果、月饼、饺子,大伙一起品尝、分享,喜迎中秋佳节。大伙还唱歌助兴,台上台下欢乐互动。

 

喜欢()
标签 好人,大连,模范,海上,社区
上一篇:我市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 下一篇:我市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