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物节期间 大连网络零售销售额28亿元

2023-11-14 07:15 来源 大连晚报

  今年“双11”购物节期间,我市依托省、市直播电商示范基地,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活动,举办2023第二届大连(旅顺)电商节暨供销电商人才培育月、第三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商直播大赛总决赛等活动,活动成效明显,进一步发挥了电子商务在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据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双11”购物节期间,大连市网络零售额28.0亿元,同比涨幅6.8%,辽宁省网络零售额123.9亿元,同比涨幅2.99%。大连市实物网络零售额排名前三的一级行业分别是粮油、食品类,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和日用品类,网络零售额分别为9.4亿元、4.4亿元和3.1亿元;农产品电商实现网络零售额7.5亿元,同比涨幅18.92%。“双11”购物节期间,大连市直播电商实现网络零售额5.1亿元,同比涨幅34.21%。

  今年“双11”,各大电商平台继续主打价格战。由于平台和平台之间流量分配差异大,为了争取更多的销量,需要商家使用更灵活的营销手段,根据不同平台的特点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在流量获取和成本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中小企业更需要控制好自己的供应链和成本,在运营上不断创新,才能在越来越卷的“双11”赛道上获取更大的利益。

  魏小倩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孙霞

喜欢()
标签 28亿,亿元,大连网,期间,网络
上一篇:“东北金”迎丰产期 “金疙瘩”挂满枝... 下一篇:使用“鬼秤”,最高罚50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