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云:用心服务 情驰八方

2022-09-28 08:21 来源 大连新闻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章规定和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38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代表们肩负重托、承载期望,将光荣地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他们中很多是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党员。从27号起,大连新闻开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专栏,深入报道我市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党的二十大代表,铁路大连站客运值班站长刘晓云,1995年从部队复员,脱下绿军装、穿上铁路蓝,三十年扎根铁路一线,专注服务旅客,在客运服务中练就了“问不恼、难不倒”的本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章规定和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38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代表们肩负重托、承载期望,将光荣地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他们中很多是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党员。从今天起,大连新闻开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专栏,深入报道我市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党的二十大代表,铁路大连站客运值班站长刘晓云,1995年从部队复员,脱下绿军装、穿上铁路蓝,三十年扎根铁路一线,专注服务旅客,在客运服务中练就了“问不恼、难不倒”的本事。

喜欢()
标签 八方,心服,服务,用心
上一篇:基层立法联系点搭起立法“直通车” 下一篇:前八个月全市经济运行回稳向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