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天气晴好 降水少气温高

2020-01-23 09:30 来源 dltv.cn

  2020年春节假日期间(1月24~30日)我市天气晴天居多,无强冷空气过程,风向以北风为主,大气污染扩散条件总体较好,出现重度雾和霾天气的可能性较小,气温较为稳定。不过,由于降水少、气温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可达最高等级,需注意用火安全。

  三十当天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市区全天的气温在-5到1℃之间,北风风力持续偏大,大家外出时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初一冷空气撤离,气温小幅回升,初一到初五我市的气温均比较稳定,市区最高在2~3℃,最低在-4~-2℃之间。 

  农历腊月廿八到大年初一(23至25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被雨雪天气牢牢掌控,除夕到初一,将是本轮降雨过程的最强时段。 

喜欢()
标签 天气
上一篇:大连公布疾控机构24小时咨询电话 下一篇:主城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