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来之不易的6.7%

2019-04-29 19:39 来源 大连新闻

  一季度,大连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7%,近5个季度来首次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来之不易的6.7%,为大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对辽宁经济保持企稳向好态势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体现了大连作为辽宁经济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的担当作为。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大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为抓手,实现了“开门红”的亮眼成绩。奋斗路正长。保持一季度“开门红”良好态势,需要我们努力拼搏、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喜欢()
标签 6.7,来之不易,本台,评论,大连
上一篇:解码经济半年报:6.7%凸显经济韧性与活... 下一篇:本台短评:给基层减负 为干部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