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梦工厂

2016-08-05 14:02 来源 dltv.cn

  2016年,我市响应国家号召,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为了在全市营造更好的创业氛围,大连市经信委与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决定联合举办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对接梦工厂》,为大连具有创新性的初创企业对接资源。

  我们选出12个创业项目,创业将根据自身技术特点及所处行业,确定三家想合作的知名企业。随后,在电视台协调接洽下,创业者与知名企业负责人会面,负责人提出企业需求,让创业者做解决方案。一两周之后,创业者与知名企业负责人一起到电视台舞台参与节目录制。创业者介绍自己的解决方案,负责人对其做出评判。最终,企业负责人在现场决定是否达成合作意向。如果不能合作,请指出创业者的不足。

  这里有最知名的企业资源,这里更有国内顶级投资人和创业导师。Don't let your dreams be dreams!  来吧,创业者! 你的梦想,我们帮你加速! 报名电话:88112342  微信平台:dltv007

喜欢()
标签
上一篇:新奇有趣的葡萄炸弹 下一篇:不裁员少裁员企业可拿稳岗补贴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