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把手插入大腿根 消防队拆车救人

2016-07-19 07:57 来源 城市直通车

  七月十五号晚上六点二十分左右,开发区消防大队董家沟中队接到报警,说是有人骑自行车摔倒了。摔伤了找消防队干嘛呢? 

  十四名消防队员很快就赶到了湾里南小区,在小区大门口他们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身下压着他的自行车,民警和120救护车都已经到达了现场,但却没法把伤者抬上车。

  伤者和自行车连在一块儿,当然就没法上救护车。在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们准备了不少专业工具,不过,眼下这位伤者的情况太少见,消防队员们赶紧向现场的医护人员咨询。 

  消防队员的专业器具虽然很快就能切割开自行车,不过,却很难避免产生震动。而哪怕是最轻微的震动都会让这位伤者疼痛难忍。最后,消防指挥员决定采取最保守的方法来切断自行车的把手。

  这个过程持续了大约十分钟,随后,伤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开发区三院,目前,他仍然在住院治疗。

喜欢()
标签
上一篇:主播带你游巴沙 下一篇:凌晨大树突然断杈 轿车遭殃被全覆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