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向未来”2018大连全媒体节目创新改版暨广告资源推介会

2017-11-29 10:15 来源 dltv.cn

  “新·向未来”2018大连全媒体节目创新改版暨广告资源推介会,28号在大连广电中心剧场举行,全面展示大连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及其“两微一端”全媒体融合发展强劲态势以及2018年创新举措和崭新形象,突显出在媒体融合发展大势下大连新闻媒体的核心竞争力。推介会吸引大批国内广告客户参加,大连广播电视台凭借在本地收视收听市场的优势份额及媒体融合优势,现场与可口可乐等14家企业签订2018年度广告合同1.18亿元。

(免责声明: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网络”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 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 其他媒体的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 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喜欢()
标签 大连,媒体,广告,创新,推介会
上一篇:读霸归来!12月9日起本台一套首播 下一篇:习近平在越南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