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歌咏大会 为党的96周年献礼

2017-07-07 16:47 来源 dltv.cn

大连市公安局举行“忠诚之歌”——庆“七一”迎“十九大”主题歌咏大会,为党的96周年献礼。

播出时间 

7月8日(周六)15时23分

大连三套(公共频道)

震撼播出

看点一:千人歌咏大会

由边防、交警、女警、特警、消防等公安民警1000余人组成的五大合唱方队从左至右一字排开,千人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等歌曲,气势恢宏,震撼人心。

看点二:全体民警庄严宣誓

在现场观看演出的全体公安民警与千人合唱方队一同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达了“铁打的警队、光荣的公安永远跟着党”的铮铮誓言!

看点三:忠诚的歌儿献给党

五个合唱方队中的每一名演唱者都是坚守在大连公安一线的普通民警,他们唱出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唱出了大连公安肩抗社会安宁,誓守万民幸福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网络”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 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 其他媒体的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 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喜欢()
标签 主题歌咏大会
上一篇:打造“花园社区” 共建文明家园 下一篇:阿尔茨海默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