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大连·2016》隆重钜献

2017-01-22 13:11 来源 dltv.cn

市委政法委

大连三套公共频道

共同主办的年度盘点

法治事件

法治人物

法治现象

大型直播晚会---《法治大连•2016》

2016年12月28日18:30

在大连广播电视中心600演播室举行

届时,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于德泉同志及市纪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市环保局、市综治办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将莅临现场。同时,与节目相关的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刑侦支队、市禁毒支队、市公安交警支队猎豹特勤大队、沙河口区交警大队、西岗区公安刑侦大队、高新园区公安分局、旅顺公安分局、中山区检察院、沙河口区法院、医大附属二院、公交集团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当事人都将参加节目的直播。

《法治大连•2015》播出后曾得到业内人士和观众朋友的热烈反响及高度认同,该节目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16年度法治节目创优评析中,获得了现场直播和特别节目类二等奖。

《法治大连·2016》也是《法治大连•2015》的一个品牌延续,整台节目将以2016年大连典型的法治事件为载体,回顾一年来发生在大连有重大影响的法治事件,节目悬念叠出、扣人心弦、气势恢弘,展示大连公、检、法、司的良好形象以及“平安大连”建设的丰硕成果,借此向观众宣传展示法治精神与法治力量。

经过微信票选,

哪些法治事件和法治人物将与您见面?

12月28日18:30

大连三套 现场直播

晚会期间欢迎参与微信互动,你的留言一经采用,即有机会获得栏目送出的奖品。

 

(免责声明: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网络”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 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 其他媒体的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 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喜欢()
标签 法治大连
上一篇:CCAD我们来了 下一篇:2016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