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18:59 来源 大连新闻

  今天(15号),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切实履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顺应发展大势,更加精准把握和应对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深化党性宗旨认识,充分汲取满足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智慧力量;深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斗争本领;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宣传思想战线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喜欢()
标签 市委宣传部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 下一篇:大连有责任有义务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