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新春——欢乐总动员》春节特别节目

2019-02-03 09:13 来源 dltv.cn

  《笑新春——欢乐总动员》春节特别节目是文体频道这些年一直精心策划、全力打造,在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一档欢乐幸福、祥和喜庆的综艺娱乐节目。第三季的节目内容更加丰富,通过相声、小品、京剧、歌舞等丰富艺术表现形式使2019年的“笑新春”更具娱乐性、更具观赏性,更多元化的营造积极向上、欢快热闹、其乐融融的春节氛围。相声小品专场中大连知名的话剧人、曲艺人和我们新闻传媒集团的主持人一同演绎爆笑不断的本土相声小品,体现了浓浓的家乡情。京剧专场更是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戏剧梅花奖、京剧梅兰芳金奖的大连京剧院院长杨赤和国家一级演员第二十七届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余派传人凌珂助阵。顾盼生辉、余音绕梁见展现了京剧的博大精深。而歌舞专场邀请到了活跃在央视及各大卫视舞台上的大连籍知名歌手以及旅美歌唱家加盟,用首首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赞美我们的美好生活,在熟悉的旋律中重围美好,唱响未来。

  精彩不断,笑声不停,2019新春笑开心就看我们吧!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至初六 每晚19:00   文体频道播出

喜欢()
标签 笑新春
上一篇:《步步为赢》“2018年度滚子精英赛总决... 下一篇:《最美大连行》(第五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