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液晶仪表/或6月上市 国产全新迈腾谍照

2016-06-20 15:20 来源 dltv.cn

 


  日前,国产全新迈腾的实车谍照得以曝光,新车的轴距再次加长,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抬头显示系统。据此前消息表示,全新迈腾将于6月上市。

  信息点:1.延续海外B8车型设计 2.配全液晶仪表 3.轴距加长至2871mm

 

  谍照解读:

  ·国产车型的设计延续了海外版B8,前脸更加扁平化;

  ·与海外车型相比,轴距加长80mm达到2871mm,比现款国产迈腾也再增加了59mm;

  ·前大灯采用了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可查看3D导航图;

  ·此外还配备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抬头显示系统。

  ·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4TSI、1.8TSI和2.0TSI;

 

  ·据申报信息显示,1.8TSI和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和162kW,与现款相比分别提升了14千瓦和15千瓦。

  编辑点评:

  随着海外全新Passat(B8)的推出,国产车型也随之更新迭代,同时新一代迈腾被再次被拉长。不过,现款迈腾的尺寸已经超越竞争对手了,而加长的目的或许是在于想要和自家帕萨特拉开市场定位,缓解自相竞争的囧局。(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宝马新X5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 下一篇:二手车便利交易细则出台 落地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