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厌的炭火烤鱼!

2017-07-14 15:06 来源 dltv.cn

提到烤鱼,大家想到的是把鱼放在烧烤架上,撒上各种调味品,烤熟即食。今天介绍的这家店,想吃烤鱼,一定要有耐心等上20分钟。

【必吃理由第一条】追求慢功夫的香辣烤鱼

为了让食客尝到没有遗憾的烤鱼,老板可是下了不少慢功夫,就从这最简单也是最基础的食材——鱼说起,听说这可是他们走遍全国23个著名湖泊与水源地才确定了采购地。

 

来自大别山150米水深下的清江鱼,24小时水质监测,再配上店里的独门秘制的香辣料,就成就这样一道人气超高的香辣烤鱼。

 大厨说当初调这个味道的时候,经历了几百次的试验,从火候到酱料,都是反复尝试。最后在这道香辣烤鱼上确定了将近20种纯天然的调味料,味道的层次感非常丰富。

经过排酸、腌制,最后用大火中火变换烤制,使得鱼皮浓香酥脆,入口即化,而肉质肥厚饱满,香嫩多汁。

成都的子弹头辣椒辣味纯香,口感适中,而内江威远新店的七星椒辣味十足、回味甘甜,两种辣椒的融合,让这道香辣烤鱼香而不腻,辣而不燥,百吃不厌。

【必吃理由第二条】百味叠生的蒜香烤鱼

这蒜香烤鱼,深得老客们的喜欢,同时这也是老板的最爱,而且大厨说,他们家的蒜香味全国都能排上号,说得这么好,说什么也得尝尝。

山东金乡县的大蒜,蒜味纯正,汁鲜味浓,结合饭店特制的酱料,蒜香更加浓郁,整体味道甜辣不燥,随便来上一口,保准让你越吃越上瘾,停不下来。

【必吃理由第三条】鲜酸醇厚的酸菜烤鱼

一提酸菜,您可别想到是咱东北的大酸菜,这是来自巴蜀的老坛泡酸菜做成的,来上一口尝尝,原本以为这是酸菜鱼的味道,但是比酸菜鱼口味要丰富得多,酸菜的酸和鲜还在,但是这香十分醇厚,从舌尖到喉咙,太过瘾了,尤其在夏天,绝对开胃!

口感嫩脆,酸鲜十足的巴蜀老坛泡酸菜,有300年的历史,这可是大连很少能尝到的地道四川酸菜,再配上酥香的鱼皮和滑嫩的鱼肉,不同的口感,不同的味道,在舌尖上碰撞,演绎出回味无穷的立体感,瞬间引爆味蕾。

【必吃理由第四条】厚道美味大烤串

别看这是一家烤鱼店,但是烤起肉串来一点也不含糊,吊缸烤串可以说是极具特色,而且有超高性价比。原先明火烤串可能外面熟了,里面还生的,而且外皮容易烤焦,但这个吊缸烤串相当于边烘边焖,能激发食材本身的香气

【必吃理由第五条】升级版的石锅海鲜

不盖盖,不加一滴水,只放一点蒜蓉酱,一锅鲜溜溜的蚬子从生变熟,每一步奇妙的变化都在你面前展示。最关键的是味道那叫一个鲜啊,无水的石锅海鲜本来就是一道经典,这加入酱料的升级版,更是激发了食材的鲜美滋味。

海洋风格的装修,纯绿色无污染的清江鱼,再加上无烟火旺的竹炭加工,在这里你尝到的不仅是好味道,还有好品质,怎么样,在这家鸣记烤鱼店里,面对这么多特色美食,您决定先尝哪个了吗?

拍摄店:鸣记烤鱼

地址:中山区友好广场8号

本文源于公众号大连好生活

喜欢()
标签 烤鱼,不厌,火烤,炭火,味道
上一篇:吃遍大连丨这里汇集四方菜色,一起看看哪些人气美食,让你吃不停! 下一篇:院里撸串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