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大连楼市价格没见涨 优惠没见少

2016-06-20 14:25 来源 dltv.cn

 


  连日来,受连版新政的刺激,我市楼市活跃度明显提升,引发市民“围观”。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记者调查了解到,不少楼盘并没有按照坊间预测顺势涨价,反而在假日里持续优惠,销售人员看好后市。

  陈明琪在两个朋友的陪同下,利用三天小长假辗转于市内7个楼盘,用她的话说,听谁说都不如自己亲眼所见。自从新政发布以来,楼市传出各种风声,这让原本有购房计划的陈明琪更加急于了解真实情况。而她的两位朋友也想看看房地产行业是否会当上“经济火车头”,于是三人一拍即合。昨日,她们结束了连续三天的走访,结论是,“楼市确实火了,但是楼盘仍推出十分诱人的优惠。”不同的是,以往“买房送东西”而现在是“买房减房款”,“3万抵10万”这类的形式比较普遍。

 

  和她们感受相似的还有一些楼盘的销售人员。某楼盘销售人员表示,今年楼盘成交量就有明显的上扬迹象,而节前出台的新政更是骤然推高了人们的关注热情。她坦言,新政给了购房者更多信心,再加上楼盘的优惠也很给力,这让不少购房者,特别是刚需型购房者选择此时出手。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此轮新政的优惠和奖励力度都较大,对购房者的心理会产生较大影响,特别是对于一些优质楼盘销量的加速,敏感的购房者会更积极出手,而这或将反过来提升楼市整体销量。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大连:毕业未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买房 政府给补贴 下一篇:在大连买房 房屋公摊面积不是越小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