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54套

2016-06-20 14:12 来源 dltv.cn

 


  本周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54套,环比下跌19.36%,成交面积66458.81平方米,环比下跌17.81%,成交套数和面积两连跌。新增供应量不足导致本周整体成交再度下滑。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除西岗区、甘区成交套数环比上扬,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成交面积环比走高外,其余区域成交量集体拉出阴线。

 

  成交大户甘区止跌上涨,由上周成交跌幅最小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涨幅最大的区域,成交总量居首席;西岗区成交套数止跌上涨、成交面积两连跌,由上周成交跌幅居次席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套数涨幅居次席、成交面积跌幅最小的区域;沙河口区成交套数四连跌、成交面积止跌上涨,由上周跌幅最大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套数跌幅居次席、成交面积涨幅居次席的区域;中山区止步两连涨,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止涨下跌,由上周唯一上涨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套数跌幅最小、成交面积跌幅居次席的区域;高新园区两连跌,由上周跌幅居第三的区域成为本周跌幅居首席的区域。

 

  从套均面积看,整体成交套均面积止跌上涨。中山区连续24周站上百平线,成交套均面积再度下探,由上周涨幅居首席的区域成为本周跌幅居首席的区域;西岗区三连跌,跌幅仍居次席,套均面积连续7周在百平线下运行;沙河口区两连涨,由上周涨幅居次席的区域成为本周涨幅居首席的区域,连续19周在百平线上运行;甘井子区两连跌,仍是跌幅最小的区域,连续16周在百平线下运行;高新园区止跌上涨,由上周跌幅最大的区域成为本周涨幅最小的区域,连续两周在百平线下运行。

喜欢()
标签
上一篇:在大连买房 房屋公摊面积不是越小越好 下一篇:营改增助力新地王 楼市重燃中山区房价或快速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