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介绍

哔哩哔哩

时间:2016-12-20

地点:北京

嘉宾:哔哩哔哩

主持人:哔哩哔哩

主持人/嘉宾

主持人

  • 马一涵
  • 马一涵

嘉宾

  • 马一涵
  • 吕佳娃

马一涵 个人主页

  我喜欢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捧上一本书,靠在窗边,静静地看着;喜欢在阴雨濛濛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思考着问题;喜欢在闲暇时光,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看电影;还特别喜欢吃辣,即使脸上会冒出痘痘。外表很女神,内心很女生,双子座、大眼睛、地道的大连女孩,这就是我----马一涵,从小生活在大连,大学时选择了有火炉之称的重庆,也练就了如今能吃辣的本领,同时让我拥有了北方人的大气率真和南方人的温婉细腻。在大学中,我主修播音主持和法律专业,两个不同的专业,两种不同的思维方式,让我既感性又充满了理性。

  食量惊人,一块cheese cake就可以让我的心情由阴转晴。我爱笑,因为微笑就如同阳光,给人以温暖的感觉。有人说上帝不会亏待爱笑的孩子,所以幸运的我,在生命中误打误撞地收获了许多惊喜。

  喜欢挑战自己,偶尔小资,品尝一杯生活的甜美,以爱心拥抱成长路途中的惊喜。好奇心牵动旅行的脚步,直到照见感动自己的人生风景,我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路痴一个却喜欢到处乱跑,梦想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这个世界。

  我始终相信机遇、缘分与努力并存,正因为这样,原本想成为律师的我,成为了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并深深的爱上了它。厚积薄发,享受成长的过程,一直在路上~

  爱旅行,爱美食,爱生活中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