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


  体坛龙虎榜之“10小时赛事速递”让您第一时间知晓体育赛事信息
  体坛龙虎榜之“10小时体坛速递”全视角展现体坛台前幕后、前因后果。
  体坛龙虎榜之“德比日记”体广记者全程记录大连足球德比元年每日大事小情。
  体坛龙虎榜之“体坛高论”广播、电视双向直播,体坛热点天天深度评析!
  新浪微博名称:“电台老高”

  

《体坛龙虎榜》是体育广播2006年1月1日开办的一档综合性体育资讯栏目。每周一到周五早7:00—8:00播出。开播来深得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喜爱。节目创办伊始便把目光重点集中在了如何把早上黄金时段的资讯类节目做活、做的听众更容易接受更爱听,而不是单纯机械的向听众播报实时的体育资讯。《体坛龙虎榜》经历了数次改版,目前已形成让听众在早间第一时间知晓天下体坛大事;为听众全视角展现体坛事件台前幕后、前因后果;通过节目传递体坛人物原声音频,体育明星热点访谈;播出精炼名家团队的精彩热评等特色于一体的专业体育广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