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飞


  姓名:鸣飞
  英文名:
  生日:1月16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 B
  身高:1.72米
  工作经历:
  98年入台,00年-04年作《动感130》节目,04年-09年作《两个东北人》节目,中间还主持过很多其他节目,很愿意深入到广播工作的各个领域,我爱广播!
  最心爱的颜色: 蓝
  最满意身体哪部分: 嗓子
  最喜欢的演员: 刘佩琦
  最Happy的一段时光:只要说话就开心
  最喜欢的食物:饺子
  最爱听的音乐:很多,偏民谣
  最喜欢的电影:刺激1995
  最喜欢的明星:多
  最喜欢的运动:多
  最开心的事:多
  最尴尬的事:没啥
  心情小语:
  人不能把自己太当回事儿,也不能太不把自己当回事!笃定的活着,坚持自己的理想,忠于自己的灵魂,让心有飞翔的空间和高度。
  
       

《兄弟检录处》是一档早间黄金时间段播出的新闻资讯类节目,定位于城市早高峰的出行人群。两位男主播,一快一慢,一急一缓,一张一弛,互为唱和,互为表里。在轻松的播报中,有辛辣的独家点评,有深刻的理性分析,有入木三分的角色化演绎,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即兴对白。很多受众反应,听《兄弟检录处》就像在听一个小时的相声一样,上班路程变得轻松愉快。甚至有的说,恨不得路上能多压会儿车,这样就能听完整个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