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

  大家都亲切的称为欢哥,“哥”不是唱歌的歌, 是哥们的哥,虽然唱歌很跑调, 但依然能得到受众的认可和支持, 遂将弱点变优点, 也乐此不疲, 他是节目中的大活宝, 一个人战斗却从不寂寞,虽不漂亮, 但很爱浪, 从不矫情, 又很乐观, 节目风格独树一帜,嗓门儿有点儿大, 笑声有点儿爽,经常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欢哥能够继续用欢声笑语陪伴着你,让你开怀,让你大笑,就这样一直依赖着!

  个人微博:大连电台欢欢

《欢哥我来了》是一档娱乐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欢欢是一位诙谐幽默,豪爽快乐的搞怪傻大姐,每天19:00,欢哥都会把一些好玩的小笑话、小幽默绘声绘色地演绎给大家听,让你在笑声中忘掉了一天工作学习的沉重压力,让你在笑声当中释放激情、娱乐身心!一个新的快乐潮流正在由大连交广引领而点燃!这里是快乐的殿堂,这里是欢笑的港湾,这里是你休息享受的乐园,亲爱的朋友们,活在当下,没什么比能够在每天的固定时段尽情释放压力更快乐的事情了!欢哥愿意继续成为你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你, 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