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子健


  姓名:何子健
  血型:A
  生日:1.1
  星座:摩羯座
  工作经历:2008~2009年,无锡广播电视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无锡新闻》、《无锡夜新闻》;2010年1月至2010年12月,大连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城市直通车》;2011年至今,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大连新闻》。
  座右铭: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从一个青涩的科班毕业生到现在成为一名真正意义的播音员主持人,从江南无锡到海滨大连,两年的时间印证着我追逐梦想的足迹,也记录着我成长的蜕变。
  如果说养育我的内蒙古草原给了我不断前进的勇气和毅力,那大连这座美丽的海滨之城则给了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和未来的希望。在这里,我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也接受了一份更富挑战的工作。虽然起初有些许陌生和忐忑,但领导和同事的鼓励和帮助让我很快融入了栏目,更重要的是观众的包容和支持,让我多了一份自信和动力,而我知道唯有自己的进步才是对你们最大的感谢。
  主播台前,我整装待发,用心架起和观众的一座桥;银屏背后,我怀揣梦想,努力寻求一份属于自己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