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军

  李军,《大连新闻》主播,主任播音员。
  1993年,李军从抚顺电视台来到大连。多年来,她把全部的智慧和热情都献给了美丽的城市,献给了崇高的职业,献给了可亲可敬的观众。
  新闻中,她端庄靓丽;采访中,她沉着睿智;晚会中,她优雅大气。她精心的历练和悉心的储备所成就的庄重感和亲和力赢得了千家万户,男女老少。
  凭借不懈的努力,她获得了诸多荣誉和成绩:曾当选大连市人大代表,省市青联委员,曾被评为辽宁省青年岗位能手,大连市十大青年岗位明星,青年突击手,辽宁省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市十佳播音员(主持人),曾获省首届播音成就奖,建台35周年突出贡献奖,播音作品及论文多次获全国省市一等奖……             
    面对荣誉和成绩,李军依然那样平和,平静。其实,平和正是她在节目中坚持的风格,也是她的人生态度。她说:我尊重职业,热爱生活。我希望我的人生乐观通达,淡泊宁静,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能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一颗平常心,真实面对自己,坦然面对一切。


  李军个人档案——

  身高:1.68米
  星座:天秤座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
  最喜欢的一句话: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