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

  大朋友们小朋友们你们好! 我是《小螺号》的龙龙哥哥。

  八零末的年龄,九零后的长相,零零后的心态! 

  作为水瓶座的哥哥,我自信开朗、思维独特,热爱生活中的一切。

  从辽宁广播电视台的《宝宝爬》、《爱卡通》、《闪亮童星》到大连广播电视台的《小螺号》,龙龙哥哥一直活跃在少儿节目中,与小朋友们游戏,伴小朋友们成长。我热爱在电视上与小朋友们共同度过的欢乐时光,也享受节目后一个人静静读书思考的静谧生活。 

  主持少儿节目至今,我觉得只有爱小朋友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才是合格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才能在做节目时真切的关注小朋友、关怀小朋友。 我愿意在少儿节目主持的路上走下去,一直走进每一个大连小朋友的心里去! 

  我是龙龙哥哥,我在大连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你在哪?

  微博:W花宝宝W

周一到周日18点《小螺号》都会吹响了欢乐集结号。不管是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是小学校的同学们,大家都会集合在这艘充满快乐的大船上。主持人雅男和思源姐姐和龙龙哥哥用幽默搞笑的风格,带领大家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这里有三个快乐的水果宝贝,这里有多彩校园的生活,也有小记者忙碌身影,在大连少年儿童心中,《小螺号》的名声那绝对是——倍儿好,《小螺号》的形象那绝对是——倍儿靓。《小螺号》的号召力那绝对是倍儿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