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妮妮

  2000年5月,我幸运地通过应聘考试,成为一名电视人,一路走来,心存感激。感谢大连广播电视台给了我如此绚丽的舞台,感谢指导帮助我的前辈同事,感谢观众对我地关注支持,感谢生活中所有的美好!
  十二年了,对工作的激情与日俱增,能从事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是多么地幸福!所以格外珍惜所拥有的,珍惜每一次在镜头前地主持,珍惜每一次站在舞台中央,珍惜每一次与观众地互动。十二年了,在大家的帮助下慢慢成长成熟起来,怎能不感谢不珍惜呢。
  镜头前的我是真诚的,尊重观众、尊重职业;
  生活中的我是简单的,与人为善、知足快乐。
  妮妮主持的节目有:

       《为你而来》
  《城市直通车》
  《记高一筹》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大型直播晚会》(中英文双语主持)
  《大连市创建全国最佳旅游城市直播晚会》
   赴日本主持《日本—大连周》大型文艺演出
  《亚欧经济部长会议大型欢迎晚会》(中英文主持)
  《第四十四届世界规划大会大型欢迎晚会》(中英文主持)
  《2005-2008大连市年度经济人物暨经济事件评选直播晚会》
  与香港亚视合作的《亚洲小姐大陆赛区决赛直播晚会》
 

人物访谈节目,在这里,魏妮妮以轻松自然的方式与做客嘉宾,巧谈人生,淡秀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