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 凡

  
       艺凡是大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采、编、播合一的优秀代表,先后担任过栏目记者、主持人、副主编、责任编辑。其主持风格鲜明、大气,很有亲和力,在大连电视台对播音员、主持人知名度、满意度、影响力等综合排名的多次调查中均位列前茅。主持报道过全国“两会”、首届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火炬传递、“建军八十周年”等各项重大活动,先后采访过国家发改委、统计局、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多位高官和资深专家,并两度在北京专访了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受到好评。
  2006年,艺凡参加了《七十年后的心愿》大型主题报道,历时53天,跨越了1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单车累计行程一万五千公里,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甚至是冒着生命危险翻山越岭、昼夜兼行,表现出极强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为此,广电局特授予她“三创先锋”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06年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个人金奖提名;08年获辽宁播音主持金话筒奖;01、02、05、06年分别荣获辽宁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先后有8篇论文在国家、省级以上刊物发表,08年获中国播音主持论文一等奖。06年当选大连市“慈善大使”。